市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 2019-11-29  08 : 0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127日下午,市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凤仪向媒体介绍了我市近年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取得成效。市局办公室主任胡中胜主持,市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刘琼参加会议。铜陵日报、铜陵广播电视台、铜陵网络台、铜陵新闻网等媒体应邀参加。

发布会上,杨凤仪从减少纳税次数、压缩办税时间、减轻税费负担、优化纳税服务、强化宣传辅导、落实“三单”管理、构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纳税人权益保护八个方面介绍了全市税务部门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有关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杨凤仪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将个方面继续发力一是认真落实营商环境五年行动方案;二是继续深化“问需求、优服务”举措;三是全面推广自助办税终端;四是全面落实纳税服务规范3.0版;五是严格落实办税服务制度。他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一如既往地深化各项税收改革、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各类市场主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实现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