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19- 11- 28   11 : 3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举行全市税务系统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管理业务知识培训,市局征收管理科、风险管理局、第一税务分局、稽查部门相关人员,三县局分管领导和第二税务分局业务骨干,各区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等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出席开班仪式。高林副局长对一年多来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要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真正将知识学深学透,虚心听、认真学、多思考,积极“充电”。二是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拓宽工作思路,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在日后工作中,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用于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能力。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和培训纪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特邀请省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局两位局领导分别讲解重点税源企业风险管理及税收工作思考、税收风险分析与应对实务,同时邀请市局业务骨干就新税费政策及风险疑点进行讲解。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就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困惑展开讨论,并与授课老师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的认识,丰富了工作方法、提升了业务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