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1- 11   11 : 0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五个一”活动,霍山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会议要求,于11月6日至7日,组织系统各党支部和64名结对帮扶党员干部,深入帮扶贫困村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向阳及班子成员将打赢脱贫攻坚战当作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目标,在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中走在前做示范,分赴大化坪镇大化坪村、上土市镇禅堂村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同志了解两个帮扶村的工作情况,全面排查脱贫攻坚存在的主要问题,了解帮扶工作进展,着力解决脱贫攻坚问题。为掌握帮扶工作实情和结对困难群众民情,罗向阳率各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到每一个结对户家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对脱贫致富的意见诉求,认真填写“扶贫手册”,核准每一个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写清每一项帮扶成效,宣传好脱贫攻坚政策,打消群众脱贫顾虑,增进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帮扶党员干部的信任。

本次走访中,税务局为每个结对户送上200元帮扶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