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攻坚心连心 为民服务显真情——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四联四定”暨美化乡村、扶贫帮困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1- 11   10 : 10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日,市局直属机关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庐江县金牛镇山南村开展“四联四定”暨美化乡村、扶贫帮困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郑清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鸣枫、谢卫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到达山南村后,税务干部迅速投入工作,对村中六片区域集中开展除草、路面清扫、垃圾清理等工作。大家分工协作,表现出强烈的服务意识和高涨的劳动热情。随后,大家赴村部开展消费扶贫,踊跃采购虾稻米、土鸡蛋、金牛米面等土特产和当地产业化培育的多肉植物盆栽,在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拉紧村民和税务干部间的情感纽带。

近年来,我局始终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按照“精准识别、帮扶扎实、成效明显、群众满意”目标要求,聚焦“一抓双促”,坚持党建强村、产业富村、人才兴村,做好选派定点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帮扶村和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问题。截至目前,我局累计为山南村提供帮扶资金160万元,发放慰问物资40多万元

在广大村民和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山南2016年底从贫困村出列,469户村民成功脱贫,建立扶贫产业苗木花卉1350亩、中药材700亩、生态养殖业80亩,2019年村集体收入预计可达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