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学雷锋·税务人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 03- 07   08 : 18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市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税务人在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税春风”青年突击解难题志愿服务队走进稽灵山社区开展社保费政策宣传,辅导居民通过皖事通、支付宝、微信等进行网上申报、缴费。“税春风”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水心亭社区,在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的同时,女税干们在“爱心洗衣坊”帮助独居老人清洗被褥、衣物,在老年食堂协助引导、送餐。

截至目前,市局注册志愿者324人,志愿服务分队15支,志愿服务时长46265小时,广大志愿者把“学雷锋”融入日常,在文明城市创建、助老扶弱、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黄山税务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