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办
“迎三八 忆税月 话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 03- 15   10 : 15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积极响应滁州市妇联发出的家风助廉倡议3月4日”迎三八 忆税月 话家风”主题活动在市税务局举办。活动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妇女联合会、市税务局联合主办,市税务局机关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廉洁家庭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近2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大家到职工书屋参观交流,每位参加者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其后,在市局机关党委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市局党性文化展厅,交流了解滁州税务机关党建、税务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最后,史青、朱姗姗两位优秀家庭代表分享了家风故事,一个个动人的廉洁家风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聆听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家风助廉重要意义,一定要积极响应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妇联的号召,持续奉献“她”力量,用心倡导新风尚。做到用“党旗红”滋养初心,用“税务蓝”凝聚初心,用“家风金”融人心争做家风助廉的参与者、监督者、守门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的滁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