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怀宁县税务局黄龙税务分局抢抓“茶季”助力春茶生产
发布时间 : 2024- 03- 15   16 : 48 来源 : 安庆怀宁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阳春三月,清明前夕,正值春茶萌芽初期,当下各大茶企都在如火如荼为采摘“明前茶”做准备。为了不耽搁茶企旺季生产,国家税务总局怀宁县税务局黄龙税务分局赶在茶季生产前夕,深入辖区茶企助力生产。

分局一行来到辖区有中国地理保护标识的茶产区——龙池村,听取龙池村负责人对全村茶企分布、茶叶种植面积、茶业年产值等情况的介绍。随后走进怀宁县恩荣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经营规划及办税需求等,分局围绕茶产业能够享受的税费政策进行深入辅导交流,提醒辖区茶企业规范税费申报,提升企业信誉度,打响茶叶品牌。

本次深入茶产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活动,让茶企尽早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春茶生产,提升了纳税服务质效,助推茶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