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4- 03- 11   16 : 06 来源 : 安庆开发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7日上午,经开区税务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局领导丁俊亭主持,税源管理部门、纳税服务负责人及税源管理部门全体税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局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有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24年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提升工作指引》,宣读了区局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实施方案,就下一步企业“三员”信息核实、重点纳税人包保走访、线上征纳互动推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是一项具有深远影响且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我们必须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全局观念,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同时,我们也要明确各项考核指标的具体内容,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分类推进,有序开展,确保近期的满意度提升工作能够取得实质性的成效,让纳税人的满意度真正得到提升,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成果深入人心。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