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4- 02- 27   10 : 40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23日,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代表市局党委致辞,市局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党员干部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各区县局通过视频形式进行收看。

会上,5位宣讲人以小切口、身边事,生动诠释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进取意识,心系群众、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全省税务系统先进集体——休宁县局第一税务分局敢于争先,在提升服务质效中矢志走好税费服务“赶考之路”;黄山区局社保非税股以“费心惠民”优秀党建品牌为依托,上线“社保缴费服务动态管理电子地图”,切实办好惠民实事;全省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徽州区局西溪南税务分局凌新春扎根基层30余年,用奉献与执着书写赤诚;安徽省青年才俊——屯溪区局石洁林刻苦锤炼业务本领,努力实现岗位成才;优秀服务先锋——市局第二税务分局王志燕与税费服务运营中心共同成长,架起“云端”服务桥梁。

张福伟在致辞中指出,先进典型是指引前行的路标,更是催人奋进的力量。全体税务干部要自觉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对照标杆找差距、立足岗位做奉献、勇于担当创业绩,在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山税务实践中交出难中有为、干中有成、稳中有进的新答卷!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创造出让组织放心、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新业绩,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山税务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