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联播】“新春第一会”:着眼一流优环境 奋发进取加速跑
发布时间 : 2024- 02- 19   11 : 1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龙年上班第一天,安徽立即召开高规格的“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年即冲刺、聚力优环境,安徽打响了新春第一记发令枪,也开启了奋力拼作风、抓经济的新征程。

“新春第一会”是一次开局起势振精神的“大点兵”,吹响了安徽狠抓营商环境打造、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效能提升的冲锋号。与会代表们认为,大会传递了强烈的信号,那就是安徽将久久为功创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坚定不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效能。

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永东

参加这个会议感到非常激动,也是非常地备受鼓舞。安徽省在整个全国的营商环境(评价)里面,我们是在第一方阵,省委、省政府的行动已经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保春

获得表彰,我深感责任重大,我深知这不仅是对我和我的团队的认可,更是对我省整个民营企业的期待和鞭策。为我们安徽的营商环境点赞。

2023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韩永生

召开“新春第一会”,这是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安徽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之举。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努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升级版”,再创安徽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优势。

2023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淮南市寿县县委书记 牛方括

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千方百计优环境、坚定不移谋发展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为我们抓好新一年的各项经济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

2023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合肥市蜀山区委书记 王海霞

特别地振奋,也是吹响了新的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作为我们省会城区,一定会主动作为,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搭建平台、做好服务;通过机构改革创新,来激发动能、激发活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安徽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过往的一系列“硬核”举措,已经打在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鼓点上;今年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有助于更大力度激发经营主体创新创业创造热情,促进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 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程磊

当选了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是重任在肩。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要更加聚焦主业,加大创新,努力让业绩有更高地增长。

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 安徽新世纪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凯

(优化)营商环境也是全民的事,我本身是阜阳市营商环境体验官,一定会协助政府考察监督,做好营商环境的整治,特别是在基层这一块做得更细、更全面。

2023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个人 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副处长 曹原

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表扬先进,促进大家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同心同向、合力合为,很好地起到了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作用。

2023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个人 省经信厅综合法规处三级调研员 沈青马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为企服务,依法担当作为,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投身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为企业家和企业做好服务。

2023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局长 张健

全省税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推深做实“民声呼应”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转自省税务局媒体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