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4- 02- 18   17 : 19 来源 : 屯溪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屯溪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区局领导班子、职级领导、副股级以上干部及青年干部参加。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税务干部庄严肃立,信心满怀地踏上新的征程。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程炎忠在升国旗仪式上致辞,对区局全体税务干部在过去一年的坚守奉献和顽强拼搏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擦亮昱税先锋品牌,实施昱税丰源工程,创优昱税溪心服务,健全昱税励才机制,涵养昱税清风文化,全方位推进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为实现“美丽黄山 美好税务”的共同愿景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