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获“安庆市文明创建标兵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 2024- 01- 05   15 : 2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安庆市2023年党建引领文明单位创建展示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成立仪式在市电信公司举行,市局获“安庆市文明创建标兵单位”称号,全市有6家单位获此荣誉,望江县税务局获安庆市2023年党建引领文明单位创建展示活动一等奖。市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代表接受了安庆市电视台现场访谈。

近年来,市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围绕“赋美宜城”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构建具有安庆税务特色的“党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水平,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营造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主办。(机关党委)


市局获“安庆市文明创建标兵单位”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