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黄山税务大讲堂
发布时间 : 2024- 01- 25   15 : 27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帮助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更好地应对工作、生活的挑战,提升压力调适技能,切实舒心减压、激发内生动力。1月22日上午,市税务局邀请全国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崔跃松教授为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做专题辅导,市局领导和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崔跃松以“做一名快乐有为的税务干部”为主题,用生动的事例,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可能出现不良情绪和常见的心理困惑,引导大家把准方向,守住底线和红线;涵养精神,调节心态和状态;厚植情怀,打造家风和作风,用积极的心态解决问题、缓解压力、调节情绪、克服焦虑,学会欣赏、赞美和包容,常怀大爱,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舒缓了青年干部精神压力,调节焦虑情绪,而且凝聚了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凝心聚力、向阳而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