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第二届“支部书记讲理论、科股论坛讲业务”优秀案例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 01- 15   08 : 11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5日上午,市局组织开展第二届“支部书记讲理论、科股论坛讲业务”优秀案例展示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志伟到场指导,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党员讲、情景现、书记说、青年学四个板块,市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法制科党支部、机关老干部第二党支部和屯溪区税务局纪检组党支部、黄山区税务局汤口分局党支部、休宁县税务局海阳分局党支部和祁门县税务局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进行了“双讲”案例展示。

熊志伟充分肯定了“双讲”活动向上、善学、求真、务实的鲜明导向,并提出要将“双讲”作为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的重要措施、作为“四强”党支部建设的有力抓手、作为优秀党建品牌创建的展示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