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 02- 03   16 : 0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蚌埠龙子湖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青年者,国之未来也。青年者,国家之魂也。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青年税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检验理论学习效果,涵养青年理论之“实”,1月31日下午,龙子湖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紧扣“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学习研讨。

研讨之前,区局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青年税干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回顾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取得这些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掌舵领航,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随后,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二十大精神,谈感受、谈认识、谈打算,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税政股股长张洁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发言说,我们要勇于攻坚克难,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胆气,彰显“我能、我行、我来”的担当,在推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组合式税费等方面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青年税干刘晨宇发言说,我们青年人,更要职责使命,牢记税务部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深入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真学真信细照笃行,学出忠诚信仰学出本领能力学出使命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放飞青春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