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非财会专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 2023- 12- 20   15 : 2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持续提升新录用非财会专业人员财会知识和财务系统实操技能,优化税费服务质效,12月19日晚,市区非财会专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许俊杰等院领导、培训班课题负责人、授课老师代表出席开班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都健做开班动员讲话,市区70名非财会专业干部参加培训。

都健指出,非财税专业干部提能计划,是当前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安庆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根基和税务干部个人成长基础,是固根本、利长远的大事要事。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沉下心性、认真学习,使培训班成为提升能力的“加油站”、磨砺作风的“训练营”和展现风采的“竞技场”,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此次培训计划周期为五个月,主要利用工余时间集中授课。讲授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税务人员职业素养,会计基础、财务管理、报表分析、财务软件实操等相关知识。(组织人事科)

开班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