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税务局 望江县总工会联合举办 2022年“担当作为 兴税有我”全员练兵比武
发布时间 : 2023-01-09  09 : 05 来源 : 安庆望江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月7日,望江县税务局、望江县总工会在望江中学联合开展税费服务技能暨“担当作为 兴税有我”全员练兵大比武活动。县税务局、县总工会负责同志现场巡考,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监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此次练兵比武坚持政治引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两办《意见》及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着重考察税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整场考试组织有序、程序规范,考风严谨、纪律严明,参考人员精神饱满、答题认真。

下一步,县局将以练兵比武为抓手,在提升练兵比武成效的同时,通过以考促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为推进新发展阶段望江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