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晨会后,马上进入工作状态
发布时间 : 2023- 01- 06   09 : 31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作者 胡劲汉 记者 许蒙亚)“今天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办税服务厅可能会迎来办税‘小高峰’,大家要拿出好状态,展现精气神!”2023年1月3日上午7时40分,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内,该局局长杜文学在召开晨会时给大家鼓劲加油。简短的晨会后,大家各就各位,以饱满的热情等待纳税人的到来。

8时05分,办税服务厅迎来了第一位纳税人——安徽威尔达进出口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静,她来办理股权转让涉税业务。在税务干部的热情服务下,不到15分钟,刘静就顺利办完了业务。“新年上班第一天办事就这么顺,这一年肯定顺顺利利!”刘静开心地说。

在铜陵市义安区税务局“e晓税”远程问办服务中心,“95后”税务干部周艺的悉心服务,也收获了纳税人的点赞。原来,铜陵保田农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李佳佳在电子税务局上申领增值税发票时遇到了困难——因不熟悉电脑操作,系统反复弹窗提示错误,李佳佳连续试了几次之后均未成功,于是拨通了“e晓税”远程问办服务中心的电话。了解情况后,周艺通过远程协助操作,帮助李佳佳顺利完成线上申领增值税发票业务,并向她讲解了电子发票相关政策。“新年上班第一天,虽然遇到一些小波折,好在税务干部及时帮我解决了难题。有税务部门‘保驾护航’,相信我们企业今年一定能实现新发展!”李佳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