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综合广播 全省新闻联播】以奋斗之姿开创新伟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安徽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 : 2023- 01- 04   17 : 19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全省新闻联播01-01 21:43

安徽综合广播《全省新闻联播》2023年1月2日播出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讲话温暖人心,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奋斗之姿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新伟业。安徽台综合报道:

“历史长河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回顾了2022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今天的中国,是一个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是一个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是一个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聆听着奋进中国的时代之声,感受着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脉动,这让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倍增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志荣:【出录音】新年贺词回顾2022年的新冠疫情防控指出,经过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每个人都不容易,这是实际上说到我们心坎上来了,总书记对人民的情怀,非常的感动。

安徽农业大学林学与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利明:【出录音】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温暖有力。我将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殷切嘱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书写青年一代的无悔华章。

安庆市迎江区钱牌楼社区老党员钱昌祥:【出录音】作为退休的老党员,深深地感受到团结的力量,众志成城,同身共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回顾过去,点点星火汇聚起中国力量;展望未来,明天的中国更加美好。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习近平指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温暖的话语催人奋进、给人力量,必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磅礴力量。

淮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从亮:【出录音】2023年我们将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安全供给,抓好耕地和种子两个要害,着力推进科技强农,机械强农,确保多种粮,产好粮。

铜陵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科长陶勇:【出录音】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依托“大数据+网格化”包保服务机制,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及时将税收优惠政策从“纸面”落实到企业“账面”,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定远县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费娟:【出录音】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仍是吃劲的时候,新的一年,我们将立足本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信曙光就在前头。

中铁六局路桥公司宁国改线项目部副经理王腾:【出录音】2023年我们将继续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担当交通强国使命,狠抓项目建设,严把质量安全关,力争实现皖赣铁路早日通车,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安徽台吴晶晶、安庆台丁晶、淮北台潘伟华、朱朝辉、铜陵台刘少君、定远台曹明哲、宣城台张正其、通讯员储琼、杨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