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税务局:心系企业优服务,感谢信里传真情
发布时间 : 2023- 01- 04   17 : 25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陈瑶湖税务分局收到一封安徽苏邦化工有限公司寄来的感谢信和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心系企业优服务”的锦旗。信中写到“在我企业落户后,陈瑶湖分局以最快捷的方式办好涉税事宜,解决了我们很多的企业实际困难。期间陈瑶湖税务分局上下都对我企业表示非常关心,工作过程中对我们进行了税务多方面的服务,退税业务不理解的也多次电话并且上门指导,分局的各项贴心服务让我们非常感动!”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分局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安徽苏邦化工有限公司是铜陵市郊区陈瑶湖镇人民政府招商引资企业,2021年12月在本地落户后主要从事出口贸易,在今年3月份办理首次出口退税业务,陈瑶湖税务分局以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效率帮其办好相关涉税事宜,为让其全方位读懂政策,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分局工作人员还专门赴安徽苏邦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减税降费政策的宣讲活动,最大限度的帮助公司顺利开展业务,融入郊区发展新环境。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就如一面镜子,映照着企业对陈瑶湖税务分局工作的肯定和满意,既承载着荣誉,也写满了责任。下一步,陈瑶湖税务分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税心暖民”的模范分局建设,继续为纳税人提供最真诚、最快捷、最优质的纳税服务,持续优化办税服务方式,营造高效便民的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文/图 陈瑶湖分局)

 

66359b93ef0dfb145bbfc9563b0cc07a.jpg

684a632b29dfbfb0380d2c4bc2c71a0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