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税务来帮忙
发布时间 : 2023- 01- 31   17 : 08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政府春节不打烊,是实实在在从老百姓的角度考虑解决我们的现实问题,给你们点赞!”大年初一,76岁高龄的宋先生在市不动产交易中心顺利办理了家中拆迁还原房的产权登记。宋先生说自己和儿子已在上海定居,儿子工作忙,很难有时间回老家。这两天回家过年,听说有“不打烊”的便民服务,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办手续,没想到还真办成了,尤其是税务窗口的小同志,主动提醒告知拆迁还原的契税优惠政策,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

“幸亏有不打烊服务,我们才不用特地请假陪老母亲来办事,不然她一个人出门办事总归是不放心的,你们是真的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呀!”68岁高龄的陈女士配偶在不久前离世,唯一的儿子也因为工作在合肥不能常回家看看。大年初四,陈女士儿子趁着春节假期陪同母亲来办理产权继承业务,将父亲名下房产过户到母亲名下。

“老百姓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春节返乡探亲,顺便办理产权登记和相关税费缴纳是外地务工、求学人员的切实需求,能为他们提供帮助,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我是党员我先来!”大年三十,家在怀远的徐飞主动要求值守窗口并参加除夕当天的夜间值班工作。

据统计,春节期间第二税务分局配合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不打烊”便民服务,共受理36笔业务,其中6笔存量房过户业务、7笔新房契税业务、23笔税费咨询业务。有效帮助返乡群众利用假期办理不动产登记税费办理及咨询业务,得到纳税人的一致肯定,切实增强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