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联播】“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 2023- 01- 29   08 : 27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安徽新闻联播 2023-01-23 20:01 发表于安徽

  近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正式上线。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高动态范围成像技术,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让广大观众沉浸式感受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 吴梅芳

主题成就展震撼心灵、鼓舞人心,通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展现了新时代十年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

安徽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 李林

让我们看到了历史的波澜壮阔、人民的非凡奋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十年在经济、社会、科技、民生等党和国家事业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围绕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安徽展区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皖美之变。在中央综合展区、室外展区,共展出安徽相关图片、实物及模型等40多处。

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税收宣传中心一级行政执法员 王珂

更加直观而深刻地看到了我们安徽省在进入新时代以来各方面、各领域所取得的非凡的发展成就。接下来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努力做好税收本职工作。

黄山市屯溪区阳湖镇民政办工作人员 吴圣玫

每一幅照片都定格下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畏艰辛、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谋求福祉的动人瞬间,我们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重大部署的加快落实,在新起点上开启幸福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