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3- 01- 29   08 : 25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元肇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市税务局领导,市税务局机关各科室三、四级高级主办,市税务局机关内设机构、第二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市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9时,市税务局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上旗台。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现场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礼敬国旗,精神抖擞、奋发昂扬迈向新征程。

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勇委托,市税务局督办刘武华作讲话:回望2022年,非凡而难忘,全市税务系统攻坚克难、蓄势登高,收获累累硕果;展望2023年,重任使命在肩,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税之要事”,“卯”足干劲,在比学赶超中接续奋斗,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共赴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星辰大海”,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文:机关党委)

c79e88772de9d34de862e0254f0e06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