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上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应对春节办税高峰
发布时间 : 2023- 01- 29   15 : 33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临近春节,淮上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办理日常申报业务的同时,契税缴纳、代开发票、建筑工程预缴三项业务迎来办理高峰期,业务量急剧增长数倍,日均接待人员300余人,办理业务量239笔,淮上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纳税服务。

一是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等线上渠道办理涉税涉费服务,减少窗口排队人员数量,有效减轻窗口压力。

二是优化窗口效率。落实领导值班制度,及时解决疑难业务问题和纳税人缴费人诉求。建立应急机制,开通临时窗口,最大限度提升窗口受理速度,缩短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有效化解拥堵。

三是真心真诚服务。在上班前和下班后开展先时服务和延时服务,提前到岗开始工作,办结最后一个业务再下班,确保当天取号全部办结,让纳税人缴费人只跑一次。

通过多管齐下的有效举措,淮上区税务局确保了每位纳税人缴费人都能能够顺利办理各项业务,以优质的纳税服务为提升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