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1-20  14 : 5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广大市民朋友们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税务局,决定1月21日—1月27日(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春节期间开展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同时提供线下和线上服务满足企业、群众需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下窗口办理

(一)春节期间窗口可办理业务: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商品房);

2、土地及房屋权属证书补换证登记;

3、居住权首次登记;

4、土地及房屋抵押权注销登记;

5、信息查询。

(二)现场办理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三)咨询电话、办理地址:

咨询电话:0556-5349705。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楼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振风大道与顺安路交叉口)

二、线上全天候自助办理

申请人可通过PC(电脑)端、手机App(手机软件)端和自助设备端办理线上申请市辖区不动产登记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等业务。

(一)PC(电脑)端:

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安庆分厅,部门选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s://aq.ahzwfw.gov.cn/portal/orgService.shtml?siteId=2&orgId=34080010230000000000)

(二)手机App端:

在“皖事通”中搜索“皖美登”,“选择区域”按所申请登记不动产的所在行政区划。

(三)自助服务端:

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楼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入口处的多功能一体机上,已开通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功能,可查询以及打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

 

 

安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安庆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