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 01- 20   11 : 5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立足群众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办事需求,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将持续开展假期办理不动产登记服务。现将合肥市区2023年“春节不打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事项

各类不动产登记、缴税业务、政策咨询、领证、自助查询

二、服务时间

办理时间:上午9:00— 11:30  下午2:00—5:00。

三、服务地点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蜀山分中心  

地址:长江西路与长丰路交口环球金融广场C座5楼

四、线上办理渠道

申请人可优先通过PC(电脑)端、手机App(手机软件)端和自助设备端办理市辖区不动产在线申请、进度实时查询、档案信息随时查询等业务。

PC(电脑)端:登录“合肥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www.hfzrzy.com)。

手机App(手机软件)端:在支付宝 APP中搜索“合肥不动产登记”并实名认证、在“皖事通”中搜索“皖美登”。 

五、预约咨询电话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蜀山分中心:0551-62072566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18956037931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