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局:贴心延时服务让办税安心更暖心
发布时间 : 2023- 01- 20   10 : 54 来源 : 合肥市庐阳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大征期期间,代开发票业务量剧增,为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庐阳区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延时服务已成常态。

一日下午,已到下班时间,纳税人姚先生匆匆赶到区局办税大厅办理代开发票业务,导税台工作人员小李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姚先生有些着急:“你们下班了吧?我来代开发票,也不是很懂,今天搞不好要白跑一趟。”小李赶忙安抚道:“您不用着急,先填好表格,我们有延时服务,不会影响您办理业务。”说话间,便热心地递上表格引导姚先生填写,帮助复印身份证,很快为其办完业务,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

“听说租房能享受个税优惠,你能不能给我讲讲?”工作人员打开个人所得税APP,一一操作,认真作出解答。“谢谢你解答了我的问题,耽误你时间了。”姚先生感激地表示。

像这样的暖心小事在区局办税厅窗口屡见不鲜,面对不清楚办理材料、不熟悉线上操作的办税群众,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引导、主动服务,业务不办完,窗口不“打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