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春蕾 共护未来——第二税务分局党员志愿者春节前看望春蕾女童
发布时间 : 2023- 01- 19   11 : 53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春节临近,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志愿者在蚌山区政府及青年街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中平社区、南山社区帮扶结对的三名春蕾女童。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爱心大礼包对三名女童进行慰问,礼包中包含慰问金、慰问品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女童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提醒她们出门规范佩戴口罩,注意防寒,及时增衣保暖。第二税务分局局长董颖与三名女童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她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刻苦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去年起,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建立了对三位困难女童的长效帮扶机制,充分发扬“有爱心、有奉献、有担当”的精神,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为女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