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为企服务 步履不停
发布时间 : 2023-01-18  10 : 28 来源 : 宣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真心感谢宣州区税务局狸桥分局主动担责,及时帮我们三家企业解决了疑难问题,为他们的贴心服务点赞!”近日,宣州经开区内三家企业负责人联合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税 贴心服务助企”字样的锦旗送至宣州区税务局狸桥分局,并对税务工作人员提供的高效服务连声称赞。

一面小小的锦旗承载着一份感谢,也是对宣州区税务局为企服务工作最好的肯定。据了解,宣城旭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于2019年11月通过司法购买平台拍卖取得位于宣州经开区内某公司闲置土地及相关资产的所有权,并依法缴纳了所有相关税费,办理了过户手续,但由于长期无法取得发票,导致三家企业入账问题无法解决,且税务成本加大。

近日,我们向税务部门反映了问题,希望能够帮我们解决这个难题,”宣城市旭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传志说,“很快我们的诉求便得到解决,政府的支持也给予了我们大力发展企业的信心!”

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宣州区税务局狸桥分局科学研判风险,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寻求对策,最终成功帮企业解决难题。

今年以来,宣州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通过提供“一窗通办”服务、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开辟服务专宣州区和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此外,该局还通过开展多形式、多方位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活动,总结推广在实践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促进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的及时解决,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今后区局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扎实解决纳税人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