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韶华 感恩有你——望江县税务局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 : 2023-01-17  09 : 11 来源 : 安庆望江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月12日,望江县税务局为5名同志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凯文,相关分局、股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组织人事股负责人宣读了5名同志的退休文件,相关分局、股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达了对5名老同志的惜别之情、崇高敬意和无限祝福。5名同志也真情发言,深情回顾了从税四十多年的点点滴滴,真诚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真心不舍共事的同志,真切祝福望江税务明天更美好。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对他们表示了祝福并提醒退休后要继续保持好纪律规矩意识。

江凯文首先对5名老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代表县局党委对他们四十多年来为望江税务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一一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爱望江税务,退休不退职,离岗不离党,积极参加老干部支部和关工委工作,把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年轻同志,让退休生活快乐充实、健康向上、多姿多彩,并表示县局将认真落实退休干部的“两个待遇”,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光荣退休欢送会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