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 2023- 01- 11   10 : 57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0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学伟来到蚌埠市广播电视台,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广大纳税人互动交流,宣讲税费服务政策。所得税科、征收管理科以及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上线。

节目中,汪学伟围绕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以及减税降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阐述。汪学伟表示蚌埠市税务局坚持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对税收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的意见》,着力解决办税缴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在智慧税务建设、税务执法、纳税服务、税收监管、涉税共治等五个方面改革突破,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更便捷、更有获得感的服务。

纳税人在线咨询了无欠税证明开具、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优惠政策、职工医保费用缴纳等问题,参与节目的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解答。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