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赴市区各办税服务厅开展大征期调研督导和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 01- 10   09 : 09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4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赴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和南谯区局、琅琊区局办税服务厅进行大征期调研督导和慰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新武,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谢鸿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导慰问期间,汪海洋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办税服务厅运转情况,对大征期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当前税费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重点了解。同时,汪海洋一行亲切慰问了办税厅的工作人员,对大家在当前困难时期的担当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税费服务不断档、不掉线。

针对做好大征期工作,汪海洋强调,1月大征期叠加年底开票高峰,办税服务厅面临业务量陡增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各办税服务厅要提前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统筹抓好税费服务和疫情防控。一是主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要配齐配足个人防疫物资,最大限度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二是严格落实大征期各项工作要求,要加强办税厅人员流量监测,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非接触”方式办理税费业务,做好错峰、疏导工作,有效分流聚集人群,确保办税服务平稳有序。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要继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办税服务,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擦亮“亭满意”营商环境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