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警税联合依法查处一起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案件
发布时间 : 2023- 01- 10   15 : 1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6月,安徽省合肥市警税联合依法查处一起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案,成功捣毁以陈某为首的虚开发票团伙。经查,该虚开团伙注册多家空壳公司,在没有真实业务的情况下,对外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3184份,虚开金额5.63亿元。2022年2月,该案4名犯罪分子因犯虚开发票罪被判处1年7个月至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依法并处罚金、追缴违法所得。

安徽省税务局稽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海关总署、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六部门常态化打击虚开骗税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六部门联合打击机制作用,聚焦团伙式、跨区域、虚开发票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查狠打高压态势,积极营造更加规范公平的税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