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税务窗口荣获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文明服务窗口”称号
发布时间 : 2023-01-10  08 : 02 来源 : 滁州南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南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税务窗口在滁州市2022年度政务服务系统最美服务大厅、文明服务窗口、政务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中荣获“文明服务窗口”称号。

南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断创新便民税费服务举措,秉持“南税易办”服务理念,先后推出“远程协助”、“容缺受理”、“延时服务”、“一站式服务”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服务模式,通过“小窗口”实现服务质效大提升,彰显城市“大文明”。

荣誉来之不易,服务贵在持久。下一步,南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以荣誉为新起点,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精神,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推进窗口文明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