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举办2022年度新录用人员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9-09  09 : 37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30日,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2022年度新录用人员入职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局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入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46位新录用人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郑重表达对宪法的尊崇和对履行好公务员岗位职责的承诺。

胡孔龙代表市局党委对加入池州税务大家庭的新录用人员表示由衷欢迎和热烈祝贺7名新录用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感悟,以及为税收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胡孔龙寄语新录用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将人生理想与税务梦中国梦相连,认真做好税收职业规划制定前行目标在实现税务梦中成就自我,在实现中国梦中创造精彩人生;二是脚踏实地,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向书本、向实践、向老同志、向同龄人学习,克服浮躁之气,真正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掌握真本领;三是严于律己,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把遵守党纪国法、守纪律讲规矩、提高道德修养作为自身必备的修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培养说话办事得当得体,处事做人公道正派的良好品质,扣好从事税务工作的“第一粒扣子”;四是拼搏奋进,积极发扬青年富有活力、创造力的特点,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敢于突破自己,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善于总结,细于观察,沉于思考,找到创新点,主动探索实践,不断开拓进取。

胡孔龙强调,要加强对新录用人员的培养:一要关爱关心,用人单位要多与新入职同志沟通交流,了解其思想状况、工作和生活需求,做到思想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指导,生活上多帮助,让新入职同志充分感受到组织温暖二要加强指导按照新进人员指导老师制度要求,配备人生指导老师和业务指导老师,充分发挥老带新和熟带新的作用,帮助新进人员尽快适应环境,融入集体,熟悉税收工作基本规范和流程,掌握税收基本知识技能,尽快上手工作三要注重培养根据新进人员的特点,合理安排工作岗位,积极搭建平台,适当压担子,帮助新入职同志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快速成长成才

座谈会结束后,新录用人员参观了市局党性教育展厅,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与税收发展史。新录用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誓言、牢记承诺,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召开新录用人员入职座谈会

新录用人员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