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调研谢家集区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 09- 09   07 : 54 来源 : 淮南市谢家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30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到谢家集区开展工作调研,市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春生局长首先来到淮南市谢家集区西商农产品冷链物流园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今年第一批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优惠政策的企业,这也是政策落实后的一次回访。他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实地走访了入驻物流园的商户,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商户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企业要把政策红利用在刀刃上,将留抵退税获得的资金用于企业扩大生产经营上,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他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把落实政策、优化服务放在首位,帮企业纾难解困,助企业轻装前行。

调研中,吴局长听取了谢家集区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区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他指出,今年以来,谢家集区局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他希望,区局新班子精诚团结、努力工作,按照省局、市局党委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要求,围绕重点抓落实,在党的建设、组织收入、深化改革、政策落实、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