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贵池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9  17 : 0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贵池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9日下午,贵池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赤出席会议,11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经历,谈思想认识,提意见建议,展现了青年税干踔厉奋发、勇毅笃行的精神风貌。

陈赤指出,青年是国家之魂,民族之基。区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爱护青年税干成长成才。同时,他对在座青年税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摆正心态。强化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加强税收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夯实工作本领。三要严守纪律,廉洁从税。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勿以恶小而为之。四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自觉接受组织安排,正确看待困难,把攻坚克难当作提升个人能力的途径,立足岗位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