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税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09  08 : 30 来源 : 霍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霍邱县税务局在2022年9月6日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义务献血活动。

献血准备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填写个人登记信息,等待体检和验血。医务人员耐心地询问每位献血者饮食、体重、近期身体状况等相关信息,高效熟练地完成测血压、抽血、检验、录入等流程,检验合格者前往采血车进行献血。现场秩序井然。

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同志,也有走上工作岗位不久第一次献血的青年税干,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在符合献血要求及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霍邱县税务局把文明风尚和无私奉献连在一起,汇聚成涓涓爱心,为建设文明霍邱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车.jpg

献血车开进霍邱县税务局

拼(小).jpg

多年龄层干部职工参与献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