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暨纪检组长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08  10 : 47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6日下午,市局举办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暨纪检组长讲廉政党课、“严管就是厚爱”主题宣讲活动。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利民出席并授课。

会议首先开展监督故事讲述活动,市局纪检组“青廉”故事宣讲团成员程泽萍、施媛媛、范煜分别讲述了监督执纪过程中发生的生动故事。会议集中学习了《以案明纪(六)》、总局近期通报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留抵退税和社保非税征管方面的典型案例,用这些“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陈利民以《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新时代青年税干健康成长》为主题,从何以为道、何以为业、何以为安、何以为继,即心境、事业、持廉、人生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与青年干部分享了成长经验、学习心得、工作体会,并希望青年干部不仅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更要扣好每一粒扣子,努力在崇德修身中守护初心、在勤学善思中茁壮成长、在守正明辨中砥砺品格、在知行合一中开拓未来。

        市局机关35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新招录公务员代表以及部分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