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双节”“双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 2022- 09- 08   16 : 19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期,亳州市税务局紧紧利用濒临中秋国庆双节敏感时间节点,利用两周时间分别以“现场+视频”等方式及时推出7场“面对面、心贴心”警示教育会。以此强力推动系统上下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警醒敦促广大税务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税。5名宣讲成员分别围绕总局最新编印的《以案明纪——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六)》,重点讲解了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群众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问责追责、职务违法、非职务违法等十类问题,逐个分析问题危害、分别列举典型案例、详细指明处理依据。使这次警示教育宣讲既有高度也有温度,方式很接地气,听后入脑入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公私分明、亲清有度。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