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经开区税务局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 09- 08   17 : 17 来源 :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8日上午,宿州经开区税务局为新录用公务员举行入职仪式,为新进公务员上好“开学第一课”。入职仪式包含了入职谈话、廉政谈话、交流感悟和师徒结对等环节。

在入职谈话环节,宿州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龙对新入职的公务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能够迅速转变角色,从学生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希望他们加强学习,尽快掌握服务纳税人的本领;希望他们向榜样学习,规划好税务生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税务之路。

在廉政谈话环节,宿州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黄淑敏以系统内外典型案例入手,对职务犯罪低龄化、低职务化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以鲜活的事例教育青年干部一定要把握好人生新航向,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为廉洁从税起好头。

 

在交流感悟环节,已在纳税服务岗位上工作了几年的“老兵”马小华率先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岗位上所取得的进步,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一些方法和心得,并表示会竭尽所能的帮助新人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李姗、程娇作为新入职公务员代表进行发言,简单介绍了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尽快适应新工作的需要,尽快投入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税务蓝中去。

在师徒结对环节,来自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的几名业务骨干现场与新入职的公务员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根据协议,人生指导老师和业务指导老师,将会分别从政治理论、成长规划、业务水平、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覆盖,开展动态跟踪培养,为他们上好接下来的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