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劳模职工志愿服务队获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 : 2022- 09- 08   18 : 00 来源 : 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31日,亳州市总工会对2021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职工志愿者和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队选树评选结果进行通报,经各级工会推荐、对照参选条件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经开区工会推选的国家税务总局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劳模职工志愿服务队在众多服务团队中脱颖而出,获2021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队。

区税务局劳模职工志愿服务队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聚焦税务职能,立足税收工作岗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年来,联合纳税人权益保护志愿者协会创建了一个党员先锋志愿先行的党建志愿服务品牌,得到了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开展了高新税务蓝牵手志愿红——魅力高新公益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依水为邻——魅力高新公益行获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纳税人权益保护一对一”志愿服务项目获省级二等奖,“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文明交通志愿同行”“情暖童心微爱圆梦”系列志愿服务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省委宣传部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