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SAN交换机及NAS存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 09- 07   08 : 4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SAN交换机及NAS存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电子邮箱)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928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09-AHSW-JHJ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SAN交换机及NAS存储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023.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23.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存储需要,需采购一批SAN交换机、NAS存储、万兆网络交换机及存储扩容套件等硬件设备,替换老旧设备、扩容空间不足的设备,以提高系统运行的性能和稳定性。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内完成设备到货,6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上架和加电测试,120天内完成设备切换。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本采购项目不属于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的项目。
本采购项目整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服务由中小企业承接。
本采购项目第    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该包服务由中小企业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信誉要求
截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供应商(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响应文件按无效处理。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被财政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4)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未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除外)。
注: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供应商为联合体的,对供应商的要求视同对联合体成员的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906  20220914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电子邮箱)

方式:潜在投标人下载本公告附件《采购文件领取登记表》,按要求填写登记表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在上述获取采购文件的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ahswzfcg@163.com。经审核无误后,安徽省税务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潜在投标人在《采购文件领取登记表》中所填报的邮箱,潜在投标人收到招标文件电子版后请进行确认并以回复邮件的方式向安徽省税务局反馈。潜在投标人没有领取招标文件的,该投标人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等政府采购活动。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928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0928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3398号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1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
3.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29289:00--9:30(北京时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3398号        

联系方式:欧先生,许先生;0551-628358980551-628381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无            

地 址:无            

联系方式:无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储女士

电 话:  0551-63756086

 采购文件领取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