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税务局上好新录用公务员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 : 2022- 09- 07   18 : 0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新录用公务员教育管理,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角色,系好职场“第一粒扣子”,近日,灵璧县税务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暨廉政谈话会议。

座谈会上,4位新录用公务员首先从成长经历、个人爱好、专业特长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并就职业规划进行交流发言。

县税务局希望新录用公务员要加强学习,将学习作为永恒的课题,学好政治理论,勤学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成熟、信念上坚定;加快角色转换,严格要求自己,尽快从学生身份转变为公职人员身份,努力做到发现问题、分析原因、解决矛盾;坚守底线,遵纪守规,自觉规范言行举止,守好廉洁自律生命线,做到干成事、不出事;自觉培养和锻炼廉洁定力,正确对待名利,保持平静心态,不为名而动,不为利而争;培养责任意识,努力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任务,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项需求。

会议举办了师徒结对签约仪式,1名人生导师、4名业务导师分别与新入职公务员签下师徒结对协议书。新入职人员从老员工手中接过崭新的税务制服。优秀税务干部与新入职人员分享工作经验。

会议还组织新录用公务员观看县局文明创建视频。新入职人员深受启发,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传承前辈奋进精神,为灵璧税务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