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税务局:点亮服务新方式 开启服务新格局
发布时间 : 2022- 09- 05   10 : 2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埇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埇桥区税务局针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坚持维护纳税人缴费人利益为税收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将纳税服务前移,以“三种服务新方式”开启纳税服务新格局。

  提升服务速度,畅通办理更及时。创新搭建前台对标服务多元化平台,强化纳税服务大厅的服务窗口与分管业务的管理人员相配合,实现纳税服务一窗受理、内部传递、限时办结,避免纳税人“多头跑”和“多头找”,切实为纳税人提供便捷服务。

升级服务模式,确保服务更优质。按照“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以推进减税降费、落实和优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税降费政策为抓手,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建立“标准化服务、合理化配置、社会化协作、多元化办税”的服务模式,保证纳税服务跟得上,走得远。

  发挥服务作用保证辅导更精准。强化“非接触服务”的作用,积极利用现有的人力资源,组织业务精、服务好、素质高的同志组成纳税服务小分队,采用“集中办公+集中服务+集中运作”模式,着力打造高质量“纳税服务”品牌。利用微信、直联互动平台在线讲解涉税热点、操作难点。同时根据纳税人需求有重点的进行宣传,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激活市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