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朋文参加“局长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9- 30   11 : 36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5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朋文赴市局驻池州市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分别以企业办税人员和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了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注销发行和开具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2项业务的窗口办,以及临时开票权限办理27项业务线上办全流程。并与办税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办税服务厅各项便民办税和政务服务举措的落实情况。

朋文先以企业办税人员身份申请了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注销发行和开具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再以税务窗口人员身份为企业办税人员分别办理了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注销发行,并开具了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实际体验了网办流程是否顺畅快捷,网办方式是否易于操作,导税人员辅导是否耐心细致、熟练准确。

朋文指出,办税服务厅工作很重要、很光荣,也很辛苦,全体办税服务人员务必做到: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党建引领。彰显税务机关政治属性,工作要做到政治理论与业务实操深度融合,以学促干,以干践学。二是提升税法及业务立足实际,抓长抓常。要树牢底线意识,坚持依法收税、依规办事,防范内外各类风险。三是提高纳税服务能力,政策落实。讲究方式,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学会换位思考,务实笃行、真心真情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十做到”“十严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一流的涉税缴费服务擦亮“‘池’久满意”营商环境品牌。要守住廉洁底线,清正廉洁办税。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系好职业生涯的每一粒扣子。

1686906288.jpg

 

138426245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