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到龙湖社区调研指导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 09- 30   08 : 15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一行赴田家庵区朝阳街道龙湖社区调研指导结对共建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志强及田家庵区局、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春生局长看望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听取社区负责同志关于基层党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市税务局和区税务局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抓实创建等交流意见。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近年来各级税务部门都积极主动参与所在区域的文明创建工作,与社区建立了良好的共建模式,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持续巩固共建成果,在优环境、解民忧、促文明上下功夫,将龙湖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打造成样板。他表示,税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文明创建工作,加大人力物力配置,积极配合社区相关工作安排,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