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税务”微信公众号荣获亳州市“文明账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 2022- 09- 30   08 : 22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中共亳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亳州市文明网站平台、文明账号推选活动的通知》根据中共亳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亳州市文明网站平台、文明账号推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市委网信办会同市文明办初评、网络点播点赞、组织专家评议,“亳州税务”微信公众号荣获亳州市“文明账号”荣誉称号。

“亳州税务”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税费政策及解读,有效促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优惠政策落地生效,是我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好网上意识形态工作、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新型宣传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