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30  10 : 06 来源 : 马鞍山市雨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是专题培训“第一棒”,助力“精准”起跑。雨山区税务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华瑞税务师事务所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 ”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对马鞍山市经济新亮点——“长江不夜城”项目的签约商户进行专题培训。从个体工商设立登记、食品许可证核发、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发票领用及纳税申报等四个方面向签约商户进行税收宣传,答疑解惑。

二是一站通办“第二棒”,助力“加速”奔跑。雨山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服务力量,为提高“长江不夜城”签约商户办证效率,选派专人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一站式为纳税人做税务登记及相关业务办理宣传,确保纳税人即到即办,高效快速,有力促进个体工商户快速、健康发展。

        三是优化服务“第三棒”,助力“减负”冲刺。雨山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在雨山个体征收中心新设立自助办税区,增配外网电脑六台,并配备专职兼职自助服务区到税人员四名;并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微信小程序、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渠道,辅导纳税人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减轻纳税人办事负担,切切实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