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青年锤炼党性作风迎国庆
发布时间 : 2022-09-30  16 : 21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30日,在我国第九个法定“烈士纪念日”,歙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开展升国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参观廉政三示教育基地等活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华诞。

 

 

当天清晨,在歙县税务局大楼,17名青年干部面向东方,注目凝视,奏唱国歌,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内心非常激动,深感国旗的庄严和祖国的伟大,为生活在和平时代、享受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

 

 

随后,青年干部来到歙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分成两列,在抬着花篮的两名干部引领下,缓步拾级而上,走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小广场上,全体人员站成两排,面向纪念碑,屏气凝神、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三鞠躬,并绕行纪念碑一周,观看纪念碑四周记载的革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接着,青年干部来到歙县廉政三示教育基地,边聆听讲解,边观看“序厅、历史昭示厅、陶子示范厅、纪法警示厅、尾厅”5大展厅,参观正反典型的展示资料,精神深受洗礼。

 

 

“我们应当铭记历史、知责奋进,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青年!”青年税务党员何蕾坚定地说。

 

 

“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多,在今后工作中也要向陶行知先生那样公私分明,认真负责工作,履行好税务干部应尽的职责!”刚入职不久的税务干部张艳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